回首頁    |   聯繫我們   |   網站導覽

 






















 

精英翻譯社
ELITES Translation Service

Tel: 02-27098686
Fax: 02-27086161
e-mail:
ests.a86@msa.hinet.net
service@ests.com.tw

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46號5樓之6
5F-6, No. 46, Sec. 2, Dunhua S. Rd.,
Da-an District, Taipei City 106,
Taiwan (R.O.C.)


我們翻譯社支援超過90種類型涵蓋至工藝技術領域,如外太空發展、人工智能開發、核能開發以及海洋開發;高科技產業如半導體、電腦、電子、電機、通訊及遊戲等。產業重心如手機、飛機、機械產品、建築、能源及食品。財經部分如銀行、證券及保險,也包括醫學、科學生技和生態學等。

我們翻譯公司將這些不同的領域作分項處理,得以適時回應顧客的要求。文件類型涵蓋範圍從操作手冊、專利法規、合約、簡報材料到廣告及學術文件。我們支援超過一千種的文件類型。

我們擁有廣大的人力資源優勢,除了公司內部的翻譯師,我們翻譯社擁有數百位各行各業的專業譯者,在各領域擁有專業知識及技術,在翻譯上提供彈性、完整的解決方案。

我們翻譯社提供移民、留學等文件翻譯,以及文件認證代辦服務,依照客戶的需求,辦理文件認證,為您省下繁雜程序所耗費的寶貴時間。

>>>
公證服務需注意的方向,詳情參閱 (點選進入)

各種證件翻譯

戶籍謄本、出生證明、出生宣誓、結婚證書、學歷證明、單身宣誓、成績單、兵役證明、良民證、在職/服務證明、公司執照、營利事業登記證、股東變更登記、公司章程、合約、稅單、土地權狀、醫療診斷證明...等各種文件中翻外、外翻中翻譯。

認證

代辦法院公證、外交部認證、各國大使館/辦事處文件認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