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首頁    |   聯繫我們   |   網站導覽

 





 

精英翻譯社
ELITES Translation Service

Tel: 02-27098686
Fax: 02-27086161
e-mail:
ests.a86@msa.hinet.net
service@ests.com.tw

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46號5樓之6
5F-6, No. 46, Sec. 2, Dunhua S. Rd.,
Da-an District, Taipei City 106,
Taiwan (R.O.C.)



優良的品質一直是我們引以為傲的強力後盾,我們翻譯社不僅擁有完善的案件管理、嚴格的譯者篩選措施,同時提供譯文免費更正、諮詢服務,您的案件交付到我們手中後,便能夠獲得本公司所有資源傾力挹注,讓您在事業上如虎添翼!

文件保密是我們翻譯公司一貫的作業原則,您可放心的將欲翻譯的文件託付給我們,我們配合客戶的保密需求,亦可簽訂正式保密協議,為雙方的合作關係提供最安全的保障。請參考我們保密作業原則:

  1. 若客戶未提出要求,報價後之檔案、文件及所有資料將定期予以刪除、銷毀。

  2. 未經客戶的允許,嚴禁將檔案、文件以及取得之所有資料透漏給第三者。

  3. 未經客戶的允許,嚴禁將檔案、文件以及取得之所有資料用於翻譯作業以外之目的。

  4. 除執行業務及翻譯作業之目的以外,嚴禁複製客戶資料。

為了確保每一件翻譯的完善,同時兼顧品質、速度、經濟實惠的價格,能夠滿足不同需求,我們翻譯社制定了以下工作流程:

1. 翻譯工作流程
2. 專案管理流程
3.
譯者篩選作業